关于我

在互联网,摸爬滚打10多年,当过学校老师,做过机房管理员;曾经连数据库是什么都不清楚,用txt记录数据,开发留言板;也因此觉得自己可以开发动态程序了,去网络公司面试而石沉大海! 当时觉得自己无所不能,后来才知道自己没有什么能干明白! 也是不断学习后,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所掌握的是那么的少,都是肤浅表面的。

记得刚刚开始,基本上只要是涉及到计算机方面东西,我都有兴趣。 我都会看,都会尝试理解,写下记录下来! 当很多时候,仅仅是能够知道有这事,而不能理解其中意思,很快就忘记了。 也因为看的多,学习的杂,而进步不大,看起来都懂,动起手都不懂!

很多web开发人员,都是从能看懂,然后可以修改别人代码,然后慢慢自己能动手写代码,最后就成为web开发工程师的。 在能做web程序,到能做好程序,能选择优秀的方法做好程序之间跨越;有些人很快,另外一些人可能觉得很困难。

开这个Blog,我为分享这10几年来,我在工作中一些心得,结识更多同行好友。 希望能为即将成为IT行业朋友给予帮助,也希望能为正在IT行业努力打拼朋友解一些疑惑!

 

网名:程默
地址:广东·深圳
行业:IT (Web,linux,服务器,安全,架构)
Q Q:829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