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13-10-11 20:57:18

网站备案突然取消了(8天不能访问)

分享到:

 

非常奇怪,网站没有做其它什么操作。突然10.3日开始就不能访问,由于国庆期间,一直在老家,操作站点不便。回深后,联系空间商,确定是备案被取消了, 网站不能访问了。 没有办法,独立主机上面的http协议被限制了请求。

现在临时将空间通过香港转发,感谢fubinhoo 帮助。今天先做端口转发,然后再做反向代理。终于从香港vps 上面转发过来了。 目前新的备案还在申请中,转发可能会出现不稳定情况。望朋友们多多包涵,任何问题,欢迎Q我!

 

谢谢大家!

 

作者:程默的博客  QQ:8292669
原文网址:http://blog.chacuo.net/1195.html
订阅保持关注:http://blog.chacuo.net/feed
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,欢迎转载,请务必添加原文链接。


 

4 条评论

  1. jzpohf20463 说道:

    程默,Hello[

  • 陈 金萍 说道:

    现在可以了,备下来了吗?

  • lyz19890927 说道:

    终于可以访问了,谢天谢地,用惯了一些工具,用不了了真叫人抓狂

  • 留下评论

    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